芙卿卿

专注小说创作
小说在微信公信【芙卿卿】上发表,关注关注。

老婆被丈夫逼迫,给生产的小三献血

 帝景寒将帝暖暖抱起来放到床上转身离开。

  帝暖暖睁眼从床上起来打开行李箱将东西收拾进去,无意中翻到一份设计稿。

  这是她亲手为帝景寒和自己设计的婚纱、新郎礼服可现在成了垃圾,正想撕却不舍,抱着设计稿昏昏沉沉地闭眼。

  不等她睡着帝景寒推门而入,戳着帝暖暖手腕往边上甩。

  帝暖暖被吓得惊醒站起来对上帝景寒眼中愤怒、厌恶不解:“我做错了什么?”

“跪下。”

  帝景寒修长的腿朝帝暖暖膝盖重重一踹。

  帝暖暖疼地跪在地上又爬起来生气的道:“你不给我个理由凭什么让我跪。”

  帝景寒将手机截屏的信息丢给帝暖暖手上。

  帝暖暖用指尖划过手机屏幕打开微信。

  帝景寒眼神一冷:“我本以为你只是耍小性子,贪点小钱,没想到你的心如此歹毒,前脚同意离婚,后脚居然发微信跟雅凝公开我们的关系。”

“还骂她是贱货、小三,还威胁要是不离开,就让她和孩子死,你知不知道要是我没赶到她就自杀,害得她现在在医院提前生产。”

  帝暖暖摇头辩解:“我没见过雅凝,更没有微信我怎么威胁。”

  帝景寒夺过帝暖暖的手机翻阅了下愤怒:“看看,还说没有,如今证据确凿还敢狡辩。”

  她看着微信上陌生的号怎么会?

  帝暖暖喉咙一哽,眼眶有些发热抬眸看着他:“你不信我。”

  帝景寒没有任何多余的话,连目光都不愿给她。

  帝景寒手机铃声响起,手术医生打来的:“帝总,联系的那个熊猫血患者有事来不了,医院没储备这样下去雅凝小姐恐怕。”

“我这里储备一个立马带过去。”

  帝景寒说完拖着帝暖暖来到医院。

  帝暖暖被推入采血室,看着冷的针管插在手腕上处血液流到血袋里。

  护士羡慕的询问:“暖小姐,你是帝家的千金吗?”

“是。”

  帝暖暖闭上眼回应。

  护士小心翼翼地道:“帝总真是温柔的人,雅凝小姐八个月前被查出怀孕但因为身子柔弱住在医院里,帝总每天在这守夜。”

“你是说他每日都来。”

  帝暖暖心颤抖下。

  护士微笑的点头又惋惜地说:“昨日雅凝小姐收到一封威胁信当晚就自杀,还好帝总赶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。”

“是什么人做的?”

  帝暖暖觉得这件事有蹊跷打听。

“像帝总那么优秀的男人,桃花自然多,现在的女人为了耍心机什么手段都使得出来,不过好在外面女人怎么勾引,帝总都心系雅凝小姐。”

护士阴阳怪气地说着。

 “不过话说回来也巧,雅凝小姐和你居然是同个血型,还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。”

  护士笑笑说。

  帝暖暖忍不住揪着护士的手道:“冒昧的问句,雅凝小姐被诊断出是什么时候。”

“嗯,好像去年一月份。”

 “一月不就是爷爷让三哥娶我的日子。”

帝暖暖已经猜出一二,但还是不相信三哥会无情地对她。

  帝景寒走到帝暖暖旁边对着边上护士:“多抽几袋,剩下留着备用免得来回跑。”

  护士惊讶挑了挑眉:“帝总,暖小姐的脸色苍白,在抽下去恐怕。”

  帝景寒厌恶地扫了下帝暖暖:“做了错事,就该付出代价继续抽。”

  话一落,帝暖暖的爱心被插了一刀,疼得快窒息。

  护士有些同情帝暖暖但人微言轻,只能遵从上面行事:“三爷,知道了。”

  三袋血抽三百毫升,帝暖暖抽完血后。

  帝景寒只顾着跟护士离开忘记身后虚弱的帝暖暖。

  帝暖暖拽住帝景寒手腕。

“放手。” 帝景寒厌恶甩开。

“这一年你根本没和雅凝分手是不是。”

帝暖暖虚弱询问

“是。”

“你当初娶我也是因为我和君雅同样血型,有备无患。”

帝景寒没有回应离开。

帝暖暖的胸口呼吸不上来隐隐作痛,难怪八个月未归的帝景寒突然回来,对自己百般勤,还送给她一大笔财产原来都是为了这刻。

  帝暖暖身体支撑不住昏过去。

她醒来已是第二天早上孤零零地躺在病房里。

  护士告诉自己,是一个姓顾的医生救了她,还垫了住院费,帝暖暖想要答谢对方却不愿见,护士在帝暖暖死缠烂打下才给了个联系方式。

  帝暖暖加了下V没想到通过,正要发消息帝景寒和君雅凝推门而入。

  帝暖暖无视面前一对狗男女,将住院费转账给顾医生。

她耳边传来一道嗲嗲声音:“暖暖,要不是你献血给我,我也无法下手术台,都怪我身体不好,委屈你为我和阿景牺牲那么多。”

君雅凝凝在帝暖暖床边哭起来万分自责。

  帝暖暖笑笑:“你是三哥爱人,献点血没关系。”

君雅拉着她的手:“暖暖,你真的肯放手成全我和景寒吗?”

“是,我喜欢的人回来,不能和三哥扮演夫妻角色。”

  帝暖暖回答君雅话。

君雅凝聆听了表情有些震惊压住内心欣喜继续道:“听寒说过,他弃你而去,这样的男人我们不要,雅凝姐帮你介绍更好的。”

“不用,有他就够了。”

“他是什么样的人”君雅凝聆试探的询问

   帝暖暖不敢看帝景寒一眼,回应君雅凝聆:“他为人谦和,总是在危难时候救我,所以我决定给彼此一次机会。”

“真好!很替你高兴,不过他要是再敢欺负你,我和寒不会放过他。”

君雅凝心想帝暖暖要是有喜欢的人,便不会纠缠景寒。

“嗯!”

君雅凝凝打开保温桶将鸡汤递给帝暖暖:“暖暖,这是我亲手煮,喜欢的话以后我煲给你们喝。”

   帝暖暖心想难怪帝景寒喜欢君雅,不仅长得美,说话慢声细语,煮一手好菜,别说帝景寒自己这个女的都喜欢。

君雅凝凝又打开食盒。

“这些都是景寒为我找私厨做的,可我生产完没胃口,你帮忙吃一点。”

帝暖暖将汤碗放下。

君雅凝看她举动心中不悦,给她送吃的还敢嫌弃。

她维持脸上笑容“暖暖,做得不合胃口吗 ?抱歉我平日做饭只记得景寒口味,你告诉我喜欢什么,我下次做给你吃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)